RSS

2007.05.30 頂湖-NIKON D80

湖田-頂湖

2007.05.30下午在湖田國小-部落格研習課程結束後,黃主任、吳園長、鄧老師盛情邀約到頂湖走走及聚餐,我們先到靖涵小舖喝下午茶,老闆先端出美味的手工巧克力餅乾,接著是一壺接一壺的茶,共四壺不同口感的好茶。品嚐著好茶,看著優美的風景,呼吸新鮮的空氣(當天剛下過雨),真是一大享受。阿杰老師拿著新相機猛拍,想把眼中所有美景都入鏡呢!

沒多久山邊開始起霧,慢慢地靖涵小舖 就被濃霧給包圍了,別有一番意境呢!

湖田-頂湖

靖涵小舖 的花卉

湖田-頂湖

當天阿杰老師帶著秘密武器 Sony CyberShot 的 GPS-CS1 衛星記錄器 ,所有拍下的照片搭配軟體-Sony Picture Motion Browser 及地圖外掛,利用Google Map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。有關GPS的文章-阿杰老師介紹

靖涵小舖的地理位置

GPS-頂湖


喝完下午茶,大伙散步到「冠宸食館」,以下為沿途霧朦朦的景色。

湖田-頂湖

沿途的地理位置

GPS-頂湖


「冠宸食館」的地理位置-台北市竹子湖路67號(陽明山)  電話:2862-6408

GPS-頂湖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